手机看新闻

市区楼市持续遇冷 鹤山上演重头戏

来源:房天下 2018-01-12 09:00:00

[摘要] 本周市区暂无楼盘推新,只有7个楼盘推出暖场活动,陪大家度过寒冬。蓬江区有碧桂园西江华府,开启精英人生 活力“春运”系列活动之射箭主题竞技,现场有精美礼品送。而江海区有恒大御景半岛雀神大赛、江海广场“超

本文导航

房天下讯 本周市区暂无楼盘推新,只有7个楼盘推出暖场活动,陪大家度过寒冬。蓬江区有碧桂园西江华府,开启精英人生 活力“春运”系列活动之射箭主题竞技,现场有精美礼品送。而江海区有恒大御景半岛雀神大赛、江海广场“超萌小猪”主题乐园。新会区则有博富南湖壹号港式美食节、新会碧桂园开门见福送礼活动等。

相较于这些“热身”的暖场活动,位于鹤山共和的国瑞山湖海庄园将上演重头戏:召开项目发布会。发布会将在1月14日上午召开,地点设在江门蓬江区国金酒楼5楼B厅,同时项目新接待中心及揽湖示范区也将在1月14日开放。更多精彩活动详情请查看下表:

活动

动态:碧桂园西江华府7幢即将加推,建筑面积约112/125平,两梯三户,共93套。8幢余少量单位,非毛坯均价11000元/平,建筑面积约112/125平。

效果图

碧桂园·西江华府基本信息
单价均价11000元/平方米产权年限70区域商圈蓬江区北新区
户型三居室(112.00㎡)三居室(125.00㎡)三居室(125.00㎡)收房时间预计2019年12月7幢交房开盘时间2017年12月23日8幢已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黄钊敏

    江门碧桂园·西江华府楼盘置业顾问

  • 冯敏婷

    江门碧桂园·西江华府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小区环境真的不错,绿化做的挺好。绿化率低,给人感觉全是楼,光秃秃的感觉……

2020-06-03 20:22:43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小区离学校不算远,孩子上学了接送那是相当方便,省时省力小区绿化还凑合,美观度舒适度总感觉差点。

2020-05-20 15:19:31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