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投资57.8亿!占地3500亩!新会碧海银湖项目规划备案

来源:房天下 2018-08-09 01:00:00

[摘要] 新会崖门镇碧海银湖房地产开发项目经历抛售收购易主等一系列风波,现正式备案规划!

本文导航

新会崖门镇碧海银湖房地产开发项目经历抛售收购易主等一系列风波,现正式备案规划!

根据备案方案显示,该项目规划设计范围总用地面积2333333平方米,其中建设用地面积为133333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825000平方米,容积率为0.3,建设内容:建设1380栋低层住宅,35栋18层住宅楼,一栋5层酒店,一栋2层幼儿园,低层商业,局部地下室一层停车场,配套建设配电房、物业用房及其他设施。

历经11年 两度易主

2007年:李嘉诚斩获新会区崖门镇3800亩的土地

揭露材料显现,早在2007年,李嘉诚就在江门市新会区崖门镇斩获3800亩的土地,依据企业工商信息显现,江门市碧海银湖房地产有限公司的前身“江门市和记黄埔地产有限公司”也正是在2007年2月建立。

依据2013年11月举办的“2013江门(上海)出资洽谈会新闻发布会”上泄漏的信息,该项目从2010年开始地质处理工程,至2013年上述发布会举行时项目已进入开发阶段。

2016年起: 碧海银湖项目易主预兆

自2016年起“江门市和记黄埔地产有限公司”发作的一系列工商信息的改变正是预示着碧海银湖项目行将易主。

2018年1月:和记黄埔地产(珠海)有限公司则正式撤出项目

2017年8月,企业法人股东发作改变,江门市乐活企业策划有限公司正式成为企业法人股东;2018年1月江门市乐活企业策划有限公司将注册资本添加至7亿元,成为100%控股股东,和记黄埔地产(珠海)有限公司则正式撤出了碧海银湖项目。

2018年6月:粤泰股份收购碧海银湖获实控人和控股股东业绩承诺

粤泰股份6月10日晚公告,针对公司拟以现金合计22.8亿元收购碧海银湖公司合计60%股权事宜,为了保护上市公司及中小股东的利益,公司实际控制人杨树坪及控股股东广州粤泰控股集团承诺,可延期收取股权转让款且不收取延期支付的利息

粤泰控股大手笔入驻新会

2017年8月,粤泰集团与凯富投资(悦洋集团)联手以总价8.04亿元摘得江门市JCR2017-91(新会14)号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该地块位于新会枢纽新城,面积约157亩,起拍价为3.9亿元,折合楼面价2457元/平方米。

根据规划该项目命名为“悦泰·珠西商务中心”,一期项目将建一座300米高70层的酒店商业综合楼以及商业裙楼。建成后将成为“新会高楼”。该项目预计总投资20亿元。

悦泰·珠西商务中心规划图

从悦泰·珠西商务中心到崖门镇碧海银湖项目,粤泰控股已准备投资超70亿元进入新会市场。粤泰控股财务经理陈硕杰曾对碧海银湖项目表示,公司看好该项目未来的发展,同时为增加公司的土地储备考虑。可见粤泰控股对新会楼市未来的看好!

金海湾雅苑400-890-0000 转 847206

推荐理由:

效果图

金海湾雅苑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新会区银州湖新区
户型 三居室(78.00㎡)三居室(78.00㎡)三居室(91.00㎡) 收房时间 预计2019年12月31日全小区1-8栋交房 开盘时间 2018年4月29日6栋已开盘

动态:金海湾雅苑洋房已售罄,预计2019年年底交房,车位预计交楼后开卖。金海湾周边自然风景区环绕,邻近南湖公园、小鸟天堂、梁启超故居,人文旅游气息浓郁。 设有汽车客运站,新会轻轨站,枢纽新城多条新线路开通,交通更加便捷。

项目简介:银洲湖位于大广海湾经济区东部,由西江和潭江交汇而成,被誉为广东 湖湾。金海湾依银洲湖而建,拥有得天独厚、无可比拟的地理 ,临海而居,依水而筑,私享银洲湖无限的海湾美景。金海湾周边自然风景区环绕,邻近南湖公园、小鸟天堂、梁启超故居,人文旅游气息浓郁。 设有汽车客运站,新会轻轨站,枢纽新城多条新线路开通,交通更加便捷。外通繁华,内享自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旁边就有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农村商业银行,交通一般,处在居民区的话配套设施就会比较成熟。

2019-09-09 05:43:50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预计2019年12月31日全小区1-8栋交房,能按时交房是最好了。房子户型周正,南北通透,动静分区,首次置业首选,感觉买的非常值,推荐。

2019-08-26 05:23:4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