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滨江新地标 江门住宅"天际线"或将刷新至143.4米

来源:房天下 2018-06-23 01:00:00

[摘要] 城市的“天际线”往往指建筑。伴随着城市发展,江门住宅“天际线”即“超高层住宅”的高度不断被刷新!未来,更有望刷新至143.4米。

房天下讯 城市的“天际线”往往指建筑。伴随着城市发展,江门住宅“天际线”即“超高层住宅”的高度不断被刷新!未来,更有望刷新至143.4米。6月12日,江门市城乡规划局网上公布《蓬江区滨江新区体育中心东侧、华盛路南侧的保利中心项目》修建性详细规划方案公示,其主要亮点在于:除规划建设一座190米的商业塔楼之外,还包括规划建设2幢47层143.4米高,以及一幢46层140.4米高的超高层住宅。

对于江门的“天际线”,各方褒贬不一。据悉70年代开始,江门开始了高楼建设的漫漫长路;90年代,江门出现了百米大楼,2013年江门万达打破了记录,楼高达到200米;2017年8月16日,粤泰集团与悦洋集团联手以8.05亿元总价摘得枢纽新城地块,并规划建设一座300米高的70层酒店综合楼,据悉该项目规划已经公示,现正在建设中。从表中可见滨江新区尚未有一幢标志性建筑,相信该楼盘的建成将会成为滨江新地标

在江门“天际线”被刷新时刻,在滨江又有哪些楼盘值得你入手?成为“天际线”旁的邻居?

保利云上西棠400-890-0000 转 808736

推荐理由:

动态:保利云上西棠营销中心预计7月30日正式对外开放,项目规划产品包括有低密度洋房联排别墅、双排别墅等产品,产品面积约为88.01㎡、139.08㎡、170㎡、200㎡,三房两卫至四房三卫设计。

项目简介:保利云上西棠为保利华南斥资超16亿元打造的“田园旅游”地产项目,结合地块现状条件,合理利用土地,以清晰的分区结构组织规划功能用地,充分协调整合居住功能、农业功能及休闲服务功能等几大功能区块,力求打造以城市居住功能为主导,以农业休闲为特色,集商务、商业、文化和休闲功能于一体的田园小镇。

效果图

保利云上西棠基本信息
单价 待定 产权年限 70 区域商圈 蓬江区滨江新区
户型   收房时间   开盘时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李海容

    江门保利云上西棠楼盘置业顾问

  • 梁剑秋

    江门保利云上西棠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