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江湛铁路开通市区公交线路接驳方案 预告篇

2018-06-21 01:35作者:房天下

资讯概况

(来源:江门公汽) 据悉,江湛铁路将于2018年7月1日开通,那么铁路开通后公交线路如何接驳呢?不少市民对此存疑,江门公汽通过微信公众号做了方案预告。

2018年4月12日,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在督查深茂铁路江门段建设进度时,明确要求市交通运输部门、市区公交企业要提早谋划,做好公交线路的无缝对接。经过多轮的研究,已于6月20日11:30时形成初步方案,市区公交企业已按程序分别报送所属交通主管理部门审批。本次接驳方案充分听取网友、市民的意见。本次通达城轨新会站的公交线路将辐射东部三区一市(蓬江、江海、新会、鹤山市)。

另外,根据不同人群的出行需求,江门公汽将会开通商务预约专线车。由于方案涉及交通、价格主管部门的审批,方案详细信息,我公司将于本月底前公布,敬请广大市民持续关注相关信息发布。

好房推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