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6月16日新会看房团到位率超120% 成交意向强烈

来源:房天下 2018-06-16 15:37:00

[摘要] 因应广大购房者的需求,6月16日江门房天下组织新会专线看房团,线路围绕枢纽新城热盘,包括富力英皇金禧花园-新会保利西海岸-方圆?月岛首府,为各大购房者带来更贴心、更全面的购房体验。

在港珠澳大桥通车在即,粤港澳大湾区规划细节即将出台,珠西枢纽新城建设如火如荼的大环境下,新会枢纽新城的楼盘受到越来越多购房者的欢迎。应广大购房者的需求,6月16日江门房天下组织新会专线看房团,线路围绕枢纽新城热盘,包括富力英皇金禧花园-新会保利西海岸-方圆·月岛首府,为各大购房者带来更贴心、更全面的购房体验。

天公作美,晴空万里,16日早上8时30分,已有不少网友在丽宫酒店旁的集合地点等候,新会看房团9时如期出发,到达第二个集合地点新会世纪广场时,不少网友在新会现场报名参加,还有自驾网友跟随,参加总人数68人,到位率超120%!

本次看房团站来到富力英皇金禧花园,到达项目后网友纷纷自觉围绕在沙盘旁,听销售介绍楼盘的概况。金禧花园二期全新带装洋房正在认筹,在售C/D栋91-97㎡精工三四房,均价8500元/平。随后网友在销售的带领下参观了全新样板间,90多平三房两厅的设计比较适合偏刚需型人群。

第二站是新会保利西海岸,该项目昨天刚开盘,首推带装修101-171㎡户型,均价约8600-9500元/㎡, 高性价比的户型设计和价格吸引了不少网友的目光,听了销售讲解沙盘,看完样板间之后,回到销售中心计价的网友非常多,在现场粗略估算下,约有意向客户9组,甚至连同行的大巴司机也在仔细计价呢!其中两组客户意向相当强烈,却受限于购房资格等影响,估计这两日将会返回销售中心成交,他们均表示,江门房价动辄破万的情况下,新会保利西海岸仅需“8”字头就可以买到,可以说是价格洼地,自己十分动心。

后一站来到了方圆·月岛首府,该项目为纯新盘,主打东方人居园林,目前仍未开售,预计首推97-127㎡江景洋房。在沙盘听完销售讲解,参观完示范区样板间之后,网友们也纷纷回到销售中心,向销售咨询项目详情。

在本次行程接近尾声时,网友们的看房热情仍然十分高涨,相互讨论着各自看房的心得。其中有两组网友是特地从中山过来的,目前江门的房价与中山相比,还比较有优势,可惜限购成了他们心头的痛;另外,在蓬江区工作的陈先生非常看好新会枢纽新城的发展潜力,他看中新城区未来的规划定位,现在人们都是自驾出行,距离已经不是什么问题,这边的房价都是“白菜价”了。

买房是人生大事,万不可鲁莽行动。在正式购买之前,一定要多看看几个楼盘,会对有置业需求的你大有帮助。江门还有哪些好楼盘?房天下看房团不定时出发,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房天下资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