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江悦城现火爆 中 实景样板间鉴赏

来源:房天下 2018-05-19 00:01:00

[摘要] 江悦城·公园里9栋116套洋房于5月15日已取得预售(预售证号:2018055),建筑面积约90/115㎡,30层高,带装修出售,价格待定。

江悦城·公园里400-890-0000 转 847307

江悦城·公园里9栋116套洋房于5月15日已取得预售(预售证号:2018055),建筑面积约90/115㎡,30层高,带装修出售,价格待定。

明厨明卫,奢阔观景阳台

将空间的利用率发挥的淋漓尽致

江悦城·公园里“情迷公园 花开半夏”示范区

华丽绽放 

以“宽”境界造就超越对户型常规想象的舒适体验

样板间实景图

样板间实景图

样板间实景图

江悦城·公园里,作为孔雀城布局珠三角的重要一步,更是汇集孔雀城营造的精髓于一身。

江悦城·公园里,择址于江门产业新城核心区,涵盖八大配套,以造城匠心,牵动城市的发展脉络,前瞻把握中国城市发展趋势,深度结合城市的发展节奏、环境特征与地域特色,对人居、环境、配套、交通等方面进行有效的创新,打造“生态”、“生活”、“工作”三位一体的城市活力圈。

效果图

幸福20城  孔雀城为爱而来

孔雀城15载筑建27城,品牌纵贯中国南北,以“生态绿化、自然共生、运动健康、智慧便捷、美好和谐”为要素构建宜居社区。

至今,孔雀城已赢得十万户家庭、几十万客户的信任与选择,正快速发展成为具有强大影响力的性地产品牌,皆彰显出孔雀城作为城市宜居生态社区领导者的昂扬姿态。

八达岭·孔雀城

固安·孔雀城·大湖

新西塘·孔雀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黄绮敏

    江门江悦城·公园里楼盘置业顾问

  • 王晓莉

    江门江悦城·公园里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