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景贤 开始新生报名 招生范围新增紫茶 北校区

来源:江门台 2018-05-03 09:11:00

[摘要] 景贤 接受新生报名。按照招生计划,今年起, 的招生范围扩大至蓬江区和江海区的“三二一”工程 。

景贤 5月3日起接受新生报名。按照招生计划,今年起, 的招生范围扩大至蓬江区和江海区的“三二一”工程 。

据悉,景贤 今年共招收七年级新生800人,包括 生530人、特长生230人、政策性照顾学生40人。其中,特长生人数比去年有所减少, 生按照8:2比例分配到蓬江、江海两区。蓬江区继续对 毕业生实施电脑 ,江海区则由学生报名,再由 推荐。政策性照顾生范围有所增加,新增公安英烈和因公牺牲伤残公安民警子女和因公殉职基层干部子女。

紫茶 北校区今年起纳入景贤 招生范围

值得关注的是,今年起,景贤 逐步把蓬江区、江海区“三二一”工程新建成 的毕业生纳入抽签范围,即在紫茶南校区、范罗冈南校区、启明 等原本三所 的基础上,今年将新增紫茶北校区。未来,蓬江区的农林双朗 、丰泰 ,江海区的天鹅湾 、外海 、朗晴 、景贤 的毕业生也将纳入该校新生抽签范围。

如有学生放弃 将安排补录

据悉,今年报名时间是5月3日至11日,不安排补报名。符合条件的特长生、政策照顾生名单将在本月29日公布;电脑随机 在本月31日进行;新生注册报名为7月1日,如不依时到 注册,将视为放弃 。为了提高 利用率,今年如有学生放弃 ,将按原 的 号顺序,或面试结果的 号顺序,依次递补。补录时间为7月3日,补录学生注册时间为7月5日,只有一次补录机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