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江门热门板块大论战 首付50万应如何充分利用?

2018-03-21 09:20作者:房天下

区域概况

2018年的江门楼市,市区有三个板块备受关注,它们在不同时间崛起,经历了不同的发展和定位,走到今天房价都站在各自的高位台阶上,它们是滨江新区、江海区、新会枢纽新城。这样三个不一样,又有点像的板块,对于买房人来说该如何选择呢?看完这篇也许你会有答案。

一、区域简介以及配套

滨江新区划分为中央商务区(CBD)、核心生活区、生态旅游及田园生活区、西南部工业区、高新技术产业区、商业展览区、科研教育区等十片功能区;是具备居住、商务、旅游、文化、行政等综合功能,富有侨乡特色、生态特色、水岸特色。

高新区(江海区)将高标准规划和有序推进江门河与西江沿岸20公里城央绿廊,打造集休闲、商住、工业遗存和总部经济于一体的城市名片。扎实推进江门东站周边片区的提质改造,努力打造高品质的城市核心商圈。

枢纽新城作为全市的发展重要地段,将围绕轨道枢纽站点,尽快形成土地利用和站场建设良性互动关系,加快完善学校、医院、市场、商业中心等各种配套设施。

二、区域热盘房价对比

二、区域热盘房价对比

好房推荐

综述

买房按需考虑,结合自己的购买能力量力而行,自主的无谓入手好时机,看中即可入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置业顾问推荐
大家都在看

111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
看房团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