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对接佛开 深圳至岑溪高速龙湾至共和段改建

来源:房天下 2018-03-14 00:00:00

[摘要] 房天下讯 根据江门市城乡规划局公示,深圳至岑溪高速公路江门龙湾至共和段改扩建工程,规划选址东起于龙湾互通立交(K95 960),西至共和枢纽立交(K115 009.35)。

本文导航

房天下讯 根据江门市城乡规划局公示,深圳至岑溪高速公路江门龙湾至共和段改扩建工程,规划选址东起于龙湾互通立交(K95 960),西至共和枢纽立交(K115 009.35)。建设单位为江门市江鹤高速公路有限公司。

公示内容如下:项目起于龙湾互通立交(K95 960),自东向西经过江门蓬江区的杜阮镇、鹤山市的共和镇,终点在共和枢纽立交(K115 009.35),与佛开高速公路相接,路线全长19.021km,全线共设:分离式立交桥6座,改扩建互通立交共4处:龙湾互通立交、莲花山互通立交、杜阮互通立交、共和互通立交(复合立交),其中龙湾、莲花山、杜阮互通立交原位改建,共和立交废弃改造。项目新增建设用地124.9577公顷,投资估算总金额为249898.23万元。

龙湾附近的楼盘位于版块交界位置,来往各个区域交通便利,各位购房者置业不妨考虑。

恒鑫浅山小镇400-890-0000 转 806388

动态:恒鑫浅山小镇在售二期臻园7-8幢98-175㎡单位,毛坯均价9600元/㎡,7幢户型135、175㎡,2梯3户,32层高,共96套;8幢户型98、127㎡,2梯4户,32层高,首层架空,共124套。

效果图

项目简介:恒鑫浅山小镇由恒鑫集团在江门全心打造的项目,恒鑫地产集团由劳动模范、广东省工商业联合会副主席杨秋先生始创于20世纪80年代,至今已28年。总部设于广州市恒鑫大厦。 恒鑫浅山小镇位于龙湾路段上、地王广场商圈附近的大楼盘。项目总占地面积8772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25万平方米,由15栋高层洋房及18户联排别墅组成。项目采用现代风格高层洋房,纯点式布局,户户向南户型。项目本身配有13000平米商业体,将引驻当地超市、银行、私家影院、美吉姆早教,酒楼等,打造商购、娱乐、餐饮为一体的风情休闲街,足不出户满足业主购物需求;给生活带来更便捷的条件。加上周边享老城生活配套,还有五邑城、蓬莱街、人人乐超市以及江华路等丰富都市配套,居住在这里非常方便。

交通状况:可乘坐52路;53路;103路;113路;118路;江门6路到龙湾车站下车,过马路后步行约100米到达项目。

物业地址:江门蓬江区蓬江中心城区龙湾路与西环路交汇处(龙湾车站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