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新会经济开发区规划图曝光!城市向南发展 金禧花园开启新城 新时代!

来源:房天下 2018-01-09 09:54:00

[摘要] 重磅!富力英皇金禧花园纳入经济开发区 区规划范围,开启新城 新时代!

房天下讯 重磅!富力英皇金禧花园纳入经济开发区 区规划范围,开启新城 新时代!

新会富力英皇金禧花园

规划内容

江门市城乡规划局新会分局与新会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将从通告发布之日(2017年12月21日)起,组织编制新会经济开发区 区控制性详细规划

编制范围:本项目位于江门市新会经济开发区,北至惠康路,西至银港大道,南至银洲湖,东至迎宾南路,总用地面积141.61公顷。

在本次的重点公告内容中富力英皇金禧花园乘政策之势,提升区域价值

新会作为江门经济建设的主力军,经济开发区的建设更是被江门市委、 寄予厚望。去年12月5日,我市召开市委十三届五次全会,释放出要沿海发展的重大信号:江门要全方位融入粤港澳大湾区,推动银湖湾滨海新城(即滨海新城)、滨江新区、枢纽新城建设,促进江门城市建设从“一 ”向“多 ”拓展。

新会富力英皇金禧花园

枢纽新城与滨海新城,犹如一城“双子星”,一北一南,相映生辉。根据发展规划,枢纽新城未来将以研发、创新、孵化、人才培养、互联网+及交通转运为突破口,重点布局现代服务业;滨海新城的设立则是江门从滨江城市走向滨海城市的一项重要发展战略。凭借在粤港澳大湾区当中特殊的地理 ,滨海新城与枢纽新城南北呼应,两城互补,有望共同成为珠三角与粤西联系的重要交通门户。

新会富力英皇金禧花园

不难看出,城市发展正向南看,配套发展也在飞速南移。富力英皇金禧花园位于枢纽新城南、银湖湾滨海新城北,正好处于经济开发区控规范围的 ,坐享经济发展的便利资源!

走进新会开发区,通畅的道路,美丽的环境,逐渐增多的配套、 ,充分展现了这 域的生机和当地 对该辖区的重视和用心。本次的修规范围的曝光,奠定了经济开发区无可限量的发展前景,也为楼市带来了新的发展契机!

经济开发区的进一步发展已经提上了日程,加上位于 的富力英皇金禧花园——国际品质精工社区,让人居环境更加提升一个档次,完美助力经济开发区发展!

富力英皇金禧花园,便捷交通一网打尽;时尚、娱乐、休闲、购物一应俱全。拥揽都会繁华,藏纳 精华!

一、交通巨网正成型

随着三和大道改造工程的完成及江门大道建设的不断推进,江门大道将直接接驳新会经济开发区内主干道路,“大交通”格局不断完善。新会经济开发区日趋完善的配套、突出的区位 和交通 ,将会大大吸引了各地客商前来安家置业。

新会富力英皇金禧花园

未来,日趋完善的交通网络还将为新会经济开发区“产城融合”发展提供更好的机遇和平台。其中,珠西综合交通枢纽江门站将汇集深茂铁路、广佛江珠城际、广珠铁路、广珠城际、江恩城际等多条轨道交通和江门的城市轨道交通线,并可无缝连接江门大道、公交班车、轻轨,建成后向北可达广佛核心地带,向南可通珠海、澳门,往东能达厦门、上海,往西可至贵州、广西、海南,将成为珠中江和粤西的地区性轨道综合交通枢纽。

二、万千配套显繁华

①商业配套:
美吉特CC Mall、万达广场、珠西金融商务 等商业配套近在咫尺。

新会富力英皇金禧花园

② :
经济开发区本身带有新会广雅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附设江门外国语 等名校配套,枢纽新城 也有新方案出炉!

新会富力英皇金禧花园

③全龄园区配套:
小区内拥主题公园、景观慢跑道,多元动感运动场等全龄段康乐设施,一家大小尽享生活精致。

新会富力英皇金禧花园

富力英皇金禧花园,未来将会更加耀眼!

富力英皇金禧花园是富力英皇两大品牌致力打造的国际品质精工社区,占尽天时地利,秉承匠人精神,为新会打造人居新标杆!

定位经济开发区 ,成就价值洼地,必将成为各地客商 的 !

新会富力英皇金禧花园

富力英皇金禧花园
北邻小鸟天堂,精工品质打造国际社区。
销售 与全新样板房已盛大开放!
建面约91-118㎡精装洋房全城发售,
现已开启诚意登记,开盘享额外优惠!
欢迎莅临品鉴,共同见证新会的智慧生活。

地址:新会区银湖大道与迎宾南路交汇处
电话:0750-661 2777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3 2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