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7年蓬江江海成交量降21% 成交价反涨38%

来源:房天下 2018-01-02 00:09:00

[摘要] 2017年已经过去,大家有什么收获呢?回首2017年的江门楼市,虽然成交套数下降,但网签均价却一直呈现上升态势。蓬江、江海区2017全年住宅网签达到19119套,同比2016年全年下降21%;网签面

本文导航

房天下讯 2017年已经过去,大家有什么收获呢?回首2017年的江门楼市,虽然成交套数下降,但网签均价却一直呈现上升态势。蓬江、江海区2017全年住宅网签达到19119套,同比2016年全年下降21%;网签面积约为220.31万平方米,网签金额约合199亿元,网签均价约为9033元/平方米,同比上涨38%

今年虽然经历了强调控力度的限购限贷,提升了不少购房者的置业门槛,给火热的楼市降了一下温,但是房价并没有下降的苗头。进入10月份以后,网签均价就在1万/平上下浮动。这说明虽然购房者的置业资格得到限制,但对房价的影响却并不大。想买房的刚需网友们不要在等待房价下降,一旦政策略有松动时就应立刻下手。

RDER-: 0px; FONT-FAMILY: "microsoft yahei"; BORDER-RIGHT: 0px; WHITE-SPACE: normal; WORD-SPACING: 0px; BORDER-BOTTOM: 0px; TEXT-TRANSFORM: none; FONT-WEIGHT: normal; COLOR: rgb(0,0,0); OUTLINE-WIDTH: medium; PADDING-BOTTOM: 0px; FONT-STYLE: normal; PADDING-: 0px; OUTLINE-STYLE: none; PADDING-LEFT: 0px; BORDER-LEFT: 0px; ORPHANS: 2; WIDOWS: 2; MARGIN: 20px 0px; LETTER-SPACING: normal; OUTLINE-COLOR: invert; LINE-HEIGHT: 30px; PADDING-RIGHT: 0px; TEXT-INDENT: 30px; font-variant-ligatures: normal; font-variant-caps: normal; -webkit-text-stroke-width: 0px" align="center">2016年12月-2017年12月江门每月住宅网签数据走势 

动态:碧桂园西江华府7幢已取得预售证(2017191号),建筑面积约112/125平,两梯三户,共93套。现诚意登记享年末冲刺四重钜惠:登记98折、按时签约98折、老带新1+1物业管理费、获得2万车位劵。8幢余少量单位,非毛坯均价11000元/平,建筑面积约112/125平。

项目简介:碧桂园·西江华府由碧桂园集团实力开发,项目位于江门市蓬江区甘化片区,依靠西江,与万达、汇悦城、益华百货三大商圈距离约3公里,距离北街市场、白石饮食特色街约1公里,离江门中心医院1公里,吃、住、行、游、娱一应俱全。项目内:泛会所架空层、配套齐全的苑区、多龄段运动社区、智能化社区、人车分流、车牌识别系统、儿童游乐区、速递易、直饮水系统、五重立体皇家园林、充电桩、电子围栏、监控系统、wifi全覆盖、休闲广场、楼栋围合式布局设计、自行车租赁停放专区、智能门禁等等

物业地址:江门蓬江区北新区甘棠路与白石大道交汇处(红绿灯加油站侧转入)

效果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 黄钊敏

    江门碧桂园·西江华府楼盘置业顾问

  • 冯敏婷

    江门碧桂园·西江华府楼盘置业顾问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