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2017年度江门城市推动力房企榜 本地房企实力PK外来房企

来源:房天下 2017-12-26 14:53:00

[摘要] 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是互联网房地产领域年度具影响力的行业盛典, 全民做导师,以真实的好评量为标尺,推出有影响力和公信力的标杆,为整个行业树立典范。

房天下讯 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是互联网房地产领域年度具影响力的行业盛典, 全民做导师,以真实的好评量为标尺,推出有影响力和公信力的标杆,为整个行业树立典范,也让更多购房者以最便捷的方式了解楼市、让房企及时了解市场需求,为购房者与各大房开企业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进一步推动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

本届网络人气榜的评选工作自即日起,在200个重点城市陆续展开。2017年尾声之际,江门楼市仍将拨动最后的风云,房天下召集购房者为你喜欢的楼盘发声,选择权交由你们手中!

第十四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

今日推荐:2017年度江门城市推动力房企

评比规则:行业典范+区域价值,网络投票(100%),共设5个奖项

活动投票规则:每人每天单个楼盘只能投10票

投票时间:2017-12-14至2018-01-13。

截止12月26日,本地优质房企骏景湾地产以2842票领跑2017年度江门城市推动力房企榜。骏景湾地产深耕江门数载,在江门市区已开发有骏景湾豪庭、骏景湾·品峰;在下属市亦开发了碧桂园·骏景湾·天汇、台山骏景湾豪庭以及开平骏景湾豪庭,且在12月13日以楼面价9150元/平强势摘下滨江新区地块,首次进驻滨江,再次引发大家对骏景湾地产的期待!

而暂时屈居二位的明泰城则是2016年的江门新锐房企,主打江海旗舰大盘——明泰城,曾低价"5”字头开盘引发“抢房潮”。紧随其后的碧桂园地产更是实力最强的外来房企,由专攻下属县市到“霸屏”市区,圈地能力大家也是有目共睹,在市区已开发有碧桂园西江系列三期、碧桂园滨江一号、江海碧桂园、以及新盘碧桂园 中海·珑悦府、碧桂园盛世滨江。

2017年度江门城市推动力房企榜可谓竞争激烈,扫扫下面的二维码,赶紧为你认可的房企投上手中的票!

2017年度推动力房企

2017年度江门城市推动力房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