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灏昌园二期全新样板间已开放 建面96-143平

来源:房天下 2017-12-14 09:07:00

[摘要] 灏昌园二期洋房C幢(武昌苑2幢)12月13日开放样板间,建筑面积约96/142/143平,两梯四户,毛坯出售。

房天下讯 灏昌园二期洋房C幢(武昌苑2幢)12月13日开放样板间,建筑面积约96/142/143平,两梯四户,毛坯出售。二期洋房共分为A/B/C/D四幢。

实景图

项目简介:灏昌园位于北新区与滨江新区的接合部,南接北环路,紧邻五邑蒲葵高尔夫,坐享滨江新区万亩天然氧吧,是居住养生的好地方。灏昌园配套有游泳池、篮球场、儿童游乐设施等,着力打造江门五邑地区以休闲养生为主题的楼盘。灏昌园还吸收了中西文化精华,园区以不同的养生保健文化理念为主题来进行设计,由思园、漾园、茗园、荷园、疗园五大园区以及6000平方米天然山水的灏昌湖,形成“五园二湖”的空间布局。灏昌园高层洋房区占地29869.8㎡,绿地率50.1%,建筑密度11.7%。共有634户,有845个汽车位(其中人防有132个汽车位),平均每户汽车位1.33个。整个文昌轩洋房区由7幢17-31层的组成。户型设计卖点都是N+1创意户型,带入户花园、全景可落地飘窗设计等。一期在建的3幢17-18层洋房,建筑面积由97-158平方,套内建筑面积由78-128平方米,两梯三户至四户,户户均带1-2个入户室内花园及多个可落地飘窗,有2房2厅2卫、2+1房2厅2卫、4+1房2厅3卫等实用户型,布局巧妙,综合使用率高,可谓物有所值。

交通状况:位于江门市滨江新区,拥有滨江新区的山水自然生态资源,与市区的高尔夫球场为邻,可乘坐江门市区33号公交车可到达。

物业地址:江门蓬江区滨江新区北环路新昌管理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一有新消息立即通知我

    价格变动

    开盘预告

    楼盘动态

    看房团

    立即订阅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