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金色海伦湾,遇见繁华上层生活

来源:房天下 2017-09-19 17:25:00

[摘要] 俯瞰粤港澳大湾区,可以清晰地发现,“深圳—中山—江门”构成了一条重要的战略通道。江门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获利匪浅的城市之一,被定位为“珠江西岸综合交通枢纽”,将起到“东联西拓”的作用。

珠西枢纽,成熟生活居住区

俯瞰粤港澳大湾区,可以清晰地发现,“深圳—中山—江门”构成了一条重要的战略通道。江门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获利匪浅的城市之一,被定位为“珠江西岸综合交通枢纽”,将起到“东联西拓”的作用,加强珠三角与粤西乃至我国大西南的对接。而本项目作为江门40万㎡滨江大盘,是逾2000户业主的共同选择,早已树立起片区热销的标杆项目形象。

项目位于外海大桥桥头堡,坐享古镇、江门双城配套,近城而离尘,享深中通道与深茂高铁规划利好,同时拥有便捷通达的快速交通路网,500米到达港澳码头,广珠轻轨江海站、中江高速、江珠高速左右伺候,迅速纳入珠三角1生活圈。

千年西江景观资源,2.5万㎡滨江公园就在家门口,,“一江三园林”的优质环境随时享受。本项目正好地处政府规划打造的西江新城,未来将建造成为高端品质住区,片区居住氛围、商业配套一应俱全,家族荣耀生活由此传承。

海伦堡集团倾力打造,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产品与服务,无论是产品细节及品质方面都具备较高水平,同时配备国家物业管理二级资质的海伦堡物业管理,带给业主无微不至的服务与关怀,星级居住享受均获得业主的认可与赞同!

175-275㎡(建筑面积)城市新派美墅限量发售,双厅大花园,赠送双车位,200万/套开启尊贵人生。30-120㎡(建筑面积)滨江风情临街旺铺,仅余10卡,一层可当两层用,业态丰富,易租易售,买少见少。您刚好需要,而我们刚好拥有,错过不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2018年7月交楼9幢,交房后居住氛围就更浓了。目前对物业还不是很了解,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物业还是外包物业。

2019-01-04 09:27:0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现在价格为23000元/平方米,公交线路一趟直达好多地方,省了好多时间,还蛮值得考虑的这种低碳环保的出行方式。

2018-10-28 13:52:46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