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又一居·作品一号项目奠基仪式盛大举行 附航拍

来源:房天下 2017-08-09 11:29:00

[摘要] 2017年8月9日上午9时,江门市又一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又一居·作品一号”在江门市江海区隆重奠基,活动当天,来自各界宾朋、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房天下讯 2017年8月9日上午9时,江门市又一居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又一居·作品一号”在江门市江海区隆重奠基,项目将全力打造江海区乃至江门市城市新型复合建筑的示范项目,随着城市化进程加快,标志着江门建筑新时代的开启!活动当天,来自各界宾朋、媒体共同见证了这一盛况。

据介绍,又一居新项目位于江门市江海中心区域东海路(江海区政府旁),是12万㎡江海中心第4代生态学府社区,也是新型商住综合体的示范项目。规划2幢商业楼、4幢高层住宅以及特色商业街区等。又一居发展商以第四代建筑的概念来打造,可谓匠心独运,整体外立面多采用玻璃用材,超高绿化率打造,发展商不仅仅是考虑了居住的舒适,更是把生态、健康、成长融入为项目的灵魂,相信项目为江门带来的不仅仅是第4代建筑,更是一种创作和创新之力。简约的立面线条,垂直绿化,立体生态享受让建筑的现代城市气息更加浓厚。

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发展规划提升为经济发展地位,而江海区作为江门市重点发展区域亦晋升为大湾区的江海区,政策红利当然是有助于项目的价值体现。项目与广珠城际轻轨江门站相邻,对于区域来说,粤港澳城市“建立一生活圈”交通亦会更加便捷。更与江海区区府为邻,全新行政教育中心所在地,省一级景贤小学优质教育资源就在家门口,未来城市规划的中心地段,随着江海区的发展日益体现,地段价值优势无可比拟。周边白水带风景区环绕,生态绿化环绕,让生活从此拥抱大自然,享受自然舒适的生态绿色生活,从建筑硬件及配套上都势必成为新的城市地标

奠基仪式在相关领导和嘉宾共同持起手中的奠基铲进行奠基仪式,这一刻意味着“又一居·作品一号”将在这里拔地而起;礼花满天、礼炮齐鸣,醒狮原地起舞,将本次仪式推向高潮,奠基仪式取得了圆满成功。“又一居·作品一号”奠基仪式成功举行后,将加快建设步伐,让我们拭目以待,期待“又一居·作品一号”高品质绿色生态生活盛宴的璀璨开启。

项目简介:又一居新项目位于江门市江海中心区域东海路(江海区政府旁),总建筑面积约为12万平方米。规划2幢公寓、4幢高层住宅以及特色商业,外立面的设计风格采用大气的现代简约风格设计。又一居发展商以第四代建筑的概念来打造,可谓匠心独运,综合前三代的资源整合以及先进的建筑理念优点,每一个细节都在为住户考虑,因此不计成本,外立面多采用玻璃幕墙用材,大量的绿化打造,发展商不仅仅是考虑了居住的舒适,更是把生态、健康、成长融入为项目的灵魂,相信项目为江门带来的不仅仅是第4代建筑,更是一种创作和创新之力。简约的立面线条,垂直绿化,立体生态享受让建筑的现代城市气息更加浓厚。势必成为江海区域的新城市地标。( >>>扫码或点击进入项目航拍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2 1
置业顾问推荐
  • 陈志超

    江门又一居·作品一号楼盘置业顾问

  • 赖蕾宇

    江门又一居·作品一号楼盘置业顾问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发展中的地段,相信会迅速发展住宅都是70年的产权,这个没问题。

2024-03-18 18:12:0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现在市面上大多数小区环境都类似,有些绿地和娱乐空间,不会感觉太拥挤。小区不大,房子不少,感觉前后楼距离有点儿近,不知道住在低层会不会影响采光

2024-03-04 12:42:37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