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江门大道龙湾段地下管廊开工 地段价值凸显

来源:房天下 2017-05-23 07:25:00

[摘要] 自5.6以来,江门大道(龙湾路—新峰路)地下综合管廊已经施工,今年,江门拟开建5个综合管廊项目,而到2020年,全市将建成不少于50公里的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基本解决反复开挖地面的“马路拉链”问题,逐步

本文导航

房天下讯 自5.6以来,江门大道(龙湾路—新峰路)地下综合管廊已经施工,今年,江门拟开建5个综合管廊项目,而到2020年,全市将建成不少于50公里的城市地下综合管廊,基本解决反复开挖地面的“马路拉链”问题,逐步消除主要道路蜘蛛网式架空线,进一步提升城市形象。除龙湾段外,另外4个计划开工的地下综合管廊项目,分别为江侨路(江沙路—江门大道)综合管廊、省道S364线江门五邑路(外海大桥—西环路)扩建工程地下管廊、鹤山市十二号街工程缆线管廊、十一号街工程缆线管廊。

如今,江门大道龙湾段的地段价值越来越显现,那么附近都有哪些有发展潜力的楼盘呢?

动态:蓬江玉圭园5.28全新销售中心即将开放,二期全新组团【花样】共9幢洋房,首先推出14、15、16#洋房。现已在星汇广场开设外展点。一期洋房已售罄。

项目简介:蓬江玉圭園位于江会双城交界位置,圭峰山畔,紧靠江门大道和珠三角环线高速,同步享受江会中心的繁华。项目具备齐全的生活配套、舒适的居住环境以及优越的交通配套,称得上是江新双户片区新城心。蓬江玉圭园位于西环路与龙湾路的交汇处,项目总占地约7.1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22.43万平方米,由一期和二期高层洋房组成,户户均能欣赏高达52%绿化率园林美景;一期设有休憩平台、圆形广场、休闲绿道、儿童游玩设施,二期打造健康全能家理念,设有约700㎡园景亲子泳池、500多米长社区慢跑道、幼儿爬行天地、全能段童梦乐园、健身空间、老人活动场所、邻里共享平台,为业主打造人性化服务,打造蓬江区一个全新都市化复合型花园健康社区;=656;项目采用简欧风格的建筑和园林,宽阔楼间距和极好的采光通风,是玉圭園集团升级打造精工力作,全面提高业主居住舒适感和生活品味。

物业地址:江门蓬江区蓬江中心城区西环路与龙湾路交汇处

效果图

<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1 0

请先登录再发表点评!

一共有28个户型,面积在116-141㎡之间,可选择的户型还是比较丰富的,我个人比较喜欢小户型那个。周边小区不多,还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发展起来。

2024-03-17 20:36:29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主推户型是141.48㎡(4室2厅1卫),141.48㎡(4室2厅1卫),户型设计都很合理 没有浪费空间看沙盘绿化之类的规划的是挺不错的,期待交房也这么漂亮。

2024-03-04 14:45:42 PC楼盘详情页 回复(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