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圭峰地段启动规划编制 宜居 在售哪些盘?

来源:房天下 2017-05-18 00:00:00

[摘要] 5月初,江门规划局相继出台新会三个地段控制性详细规划的通告,其中包括新会区大滘地段、新会区龙湾南地段以及新会区奇榜地段,面积总达434.4公顷。

本文导航

房天下讯 5月初,江门规划局相继出台新会三个地段控制性详细规划的通告,其中包括新会区大滘地段、新会区龙湾南地段以及新会区奇榜地段,面积总达434.4公顷。

其中,新会区龙湾南地段,位于江门市新会区东北部,北至江鹤高速公路,西至圭峰路,南临新峰路,东靠江门大道,总面积为121.3公顷。

早已有《江门市龙湾地段控制性详细规划草案》出台,明确其定位将是依托西环路、圭峰山旅游区,重点发展商贸物流和居住生活功能两大生活居住组团,延续生态景观特色,发展成为景观环境优美、宜居宜商的城市门户特色区。本次规划局则主要针对该地段南向部分进行编制。据悉,未来将在龙湾地段预留广佛江中珠城际轨道交通线路,并将结合规划的长途客运站用地预留轻轨站点一处。

另外,新会区奇榜地段,位于江门市新会区东北部,北至江鹤高速公路,西至圭峰路,南临新峰路,东靠江门大道,总面积为244.1公顷。《新会区奇榜地段控制性详细规划》已经被列为江门市规划局2017年重大决策事项目录之一, 并规定其将在2017年内完成编制。

新会区大滘地段,位于江门市新会区东部,北至冈州大道东,西至圭阳路,南临东甲村,东靠江门大道,总面积为69.0公顷。3月,新会规划局公示了《江门市新会区会城东北地段控制性详细规划的草案》,规划地段将建设新会东北部生态宜居城市 ,还将新增1所 。此次准备编制的大滘地段属于会城东北地段。

新会三地段启动规划编制

圭峰 一直以宜居城市门户为规划方向,此次规划编制的启动,宜居 的发展有望落实。而目前该区域在售的楼盘将直接受益,快来看看 都有有哪些宜居楼盘吧!

产品信息:城市名庭在售3期12幢湖景洋房,建面83-115㎡,均价9000元/平。

效果图

项目简介:城市名庭位于新会区会城大道(都会红绿灯北行300米),原新会会城沙岗村果元坑(土名)旧工业区,占地面积54556平方米,建筑面积188829平方米。在户型产品设计方面,项目采用小户型、大空间、大景观的设计理念设计户型。面积段在65-115㎡,全部属于一梯四户全南北向设计,每户有景,其中保证楼距在45-110米。此外,城市名庭邻近圭峰山脉,拥有丰富自然资源及便利的交通地理位置,多条公交线路经过,出行便利。城市名庭致力为业主打造一个特色园林项目,规划建设7000方 公园,4000方生态大湖,1公里的湖岸长廊,另外还有篮球场、羽毛球场、运动设施、儿童乐园等休闲配套,致力打造新会精品楼盘。

物业费:1.5元/㎡·月

物业地址:江门新会区圭峰山 会城大道(都会红绿灯北行300米)

延伸阅读:

不限购买房攻略 这几个新会楼盘 近火着呢

520你准备好了吗? 70万 婚房为你神助攻

江门楼市静寂 机智如你应提前关注这些新盘

5条高速公路传来好消息 日后江门出行更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置业顾问推荐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业主论坛 更多>>
    楼盘问答 更多>>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