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江门高新区与华夏幸福合力打造粤港澳"侨头堡"

来源:江门高新产业新城 2017-04-21 16:08:00

[摘要] 顺应国家发展战略,作为国内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幸福)牵手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在华南打造的 产业新城标杆项目——江门高新产业新城,正强势拉开城市建设大会战序幕。

顺应国家发展战略,作为国内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夏幸福)牵手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在华南打造的 产业新城标杆项目——江门高新产业新城,正强势拉开城市建设大会战序幕。

为贯彻市委、 提出“兴业惠民、治吏简政”的战略部署,落实“三个千亿”计划,推动高新区(江海区)“双重”工作,加快建设宜业宜居的珠西现代科创产业新城,4月20日,江门高新区管委会、江海区人民 举行江门高新区(江海区)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奠基现场会。江门市委常委胡钛以及市直有关部门领导;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江海区委书记彭章瑞,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江海区区长汤惠红等相关领导;以及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叶珺等重要嘉宾出席开工奠基现场会。

江门高新区与华夏幸福合力打造粤港澳侨头堡

奠基仪式现场

在现场会上,江门高新产业新城启动区正式开工建设,其中包括江门高新产业新城启动区内的城市主干道、文体艺术 、省重点 、规划展览馆、科技创新研发 、电子信息产业港等14项涉及基础设施、公建服务设施以及产业配套的项目,全面推进江门高新产业新城城市建设,打造城市形象,加快融入粤港澳大湾区建设,打造粤港澳大湾区“侨”头堡,助力江门打造粤港澳大湾区经济新的增长极。

江门高新区与华夏幸福合力打造粤港澳侨头堡

主礼嘉宾共同奠基培土

江门高新产业新城进入城市建设时间

得天时,汇地利,聚人和!

“重点项目在经济社会发展中具有关键性、引领性、支撑性地位,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林应武指出,要高度重视重点项目建设,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江门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坚持发展 要务,进一步发挥重大项目对经济社会发展的引领带动作用。作为省重点项目,江门高新产业新城一直致力于打造产业新城的华南“样板和标杆”。

早在去年5月30日,江门高新区(江海区)与华夏幸福签订合作备忘录时,市委副书记、市长邓伟根就对该项目寄予深厚期望,提出要努力把该项目打造成为华南地区的标杆工程,成为“产业高度聚集、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标志性产城融合新城,并促进带动江门全市“1+6”核心园区的提升发展。

自去年10月华夏幸福与江门高新区(江海区)正式签约以来,江门高新产业新城在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加速推进,势头表现强劲。

今年4月20日,江门高新产业新城全面启动了城市主干道、文体艺术 、省重点 、科技创新研发 、电子信息产业港等14项涉及基础设施、公建服务设施以及产业配套项目建设,由此江门高新产业新城正式进入城市建设时间,加速打造城市形象。

据了解,江门高新产业新城是华夏幸福采取“ 主导、企业运作、合作共赢”的市场化运作方式,从城市发展和产业发展等方面进行系统性建设,携手江门高新区全力打造“产业高度聚集、城市功能完善、生态环境优美”的产业新城。聚焦智能制造、电子信息、大健康、新能源汽车四大领域,以科技创新促进区域产业升级,打造出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集群。

活动现场,江门市委常委胡钛代表市委、 对高新区(江海区)大发展、大建设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及支持,并对与华夏幸福的牵手充满信心!胡钛表示,华夏幸福作为国内领先的产业新城运营商,将与 一道合作开发建设高新区(江海区)内的约定区域,打造珠西现代科创产业新城的核心区,希望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确保启动区工程早日竣工,发挥其应有的效益,在助力粤港澳大湾区发展中有大作为。

江门高新区与华夏幸福合力打造粤港澳侨头堡

江门市委常委胡钛发表致辞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江海区委书记彭章瑞表示,目前江门高新区(江海区)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珠西战略,实现了重大项目建设的持续突破。此次项目集中开工仪式的 单位,既有行业龙头企业,也有省内外 企业,项目的 体量大、品牌效应好、经济效益优,对于区域加快发展、增强发展后劲具有重要作用。

江门高新区与华夏幸福合力打造粤港澳侨头堡

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江海区委书记彭章瑞发布致辞

“以城引产,以产为本,梯度释放能量,打造全球华侨华人‘双引双创’特色小镇,带动合作区域乃至高新区(江海区)的全面发展。”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江海区区长汤惠红表示。

江门高新区与华夏幸福合力打造粤港澳侨头堡

高新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江海区区长汤惠红发表致辞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叶珺表示,华夏幸福将抢抓机遇,以“产业优先”作为核心策略,整合全球资源和创新要素,进一步深化与江门高新区(江海区)的全面合作,推动江门高新产业新城的产业发展和城市建设,促进江门人产城融合,同步深圳,抢位珠西,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的珠西创新 和升级引擎,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经济建设。

“目前,华夏幸福正在积极推进产业升级,截至2016年12月底,公司为各地产业新城累计引进签约企业近1300家,招商引资额超3300亿元,创造新增就业岗位5.1万个。”叶珺说道。

江门高新区与华夏幸福合力打造粤港澳侨头堡

华夏幸福基业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叶珺发表致辞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