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看新闻

不做月光族!性价比超高楼盘让你有攒钱的动力

来源:房天下 2016-05-25 09:04:00

[摘要] 你有存钱的习惯吗?在楼盘君身边的朋友们,不管每个月赚多赚少,月底都会统一花光。在很久以前,报纸上就喜欢把他们这样的人调侃为“月光族”。

汇嘉·南湾400-890-0000 转 826806

你有存钱的习惯吗?在楼盘君身边的朋友们,不管每个月赚多赚少,月底都会统一花光。在很久以前,报纸上就喜欢把他们这样的人调侃为“月光族”。

不做月光族!性价比超高楼盘让你有攒钱的动力。“月光族”们没有理财习惯,手里自然也没有积蓄,到了要结婚买房的年纪才为凑不齐首付而焦头烂额。如果你也是“月光族”的一员,可得早做打算。下面就位大家推荐几款价格不高、性价比不错的楼盘,可得好好攒首付哦!

汇嘉·南湾(价格 动态 户型图 业主论坛" href="http://huijiananwan.fang.com/bbs/" target="_blank">论坛)

动态:汇嘉·南湾销售中心已于5月21日盛大开放,首期推出1、2幢,现正接受诚意登记。其中1幢建筑面积为97、98㎡,17层,2幢建筑面积为92、100、101、102㎡,28层,1、2幢均为2梯4户。 

交通状况: 汇嘉;南湾雄踞江门主城区核心枢纽地段,通过胜利大桥蓬江、江海两区,居一所却同时享受两城之间的繁华资源;并经五邑路接驳江门大道、广珠城轨,畅达广州、佛山、珠海等地。

倾力打造占地约55398.5㎡,建筑面积约13万㎡的高端品质社区,临江而建,依水而居,无敌江景尽收眼底!项目规划由南北两区共10栋17-28层高层单位围合而成,户型面积集中为85-110㎡的二至三房,室内结构设计出色,不拘泥于形式,以N+1百变空间为主,高赠送面积的人性化设计大限度地满足市场客户的需求!小区主打地中海风情建筑风格,融入异域元素,淳朴的颜色、红瓦白墙,立面更富动感;众多的回廊、过道,并配合灵动的喷泉水景文化,闲适、浪漫却不乏宁静。汇嘉·南湾包括: 十幢27层高的住宅楼, 商业社区 ,停车场,设有单层地下停车库,提供682个停车位,地上停车场,提供226个停车位。

推荐阅读

90后冲进购房大军 5400元/平起小户型是

买房认准大品牌 品牌楼盘5千抵95折再99折

江门75-95㎡小三房 低5500元/平先下手为强

买房需规避三大常见误区 不看你就亏大发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0 0
精彩评论

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

大家都在看
    相关推荐

    帮你找房

    • 不限
      • 蓬江区
      • 江海区
      • 新会区
      • 鹤山
      • 恩平
      • 台山
      • 开平市
      • 其他
    • 不限
      • 30万以下
      • 30-40万
      • 40-50万
      • 50-60万
      • 60-80万
      • 80-100万
      • 100-120万
      • 150万以上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房天下服务协议》《房天下隐私权政策》
    相关知识
    免责声明: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请谨慎核查。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